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美術學科中心辦理「112學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-用攝影展現個人魅力」。

發佈日期 : 2024-03-26 發佈者 : 洪教學組長 公告分類 : 研習訊息
一、 依據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113年3月18日北市同中教字第1136002984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使教師充分瞭解十二年國教藝術領域美術科課綱之內涵與內容,透過教師同儕間的學習促進區域教師專業知能、教學精進,各區在職教師得以就近參與,開發在地化教學素材,特舉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,詳細研習內容如附件。
三、 請鼓勵美術教師參加,研習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日期/時間:113年4月2日(二) 12:50-16:00。
(二) 報到時間/地點:12:30-12:50,國立鳳新高級中學松炎樓地下一樓美感教室。
(三) 研習主題:用攝影展現個人魅力。
(四) 參加對象:本研習為全國研習,請視情況自由報名參加。
(五) 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13年03月27日(三)止,人數限制為30位,額滿恕不再提供報名。
(六) 報名方式:請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報名,相關資訊請詳閱實施計畫,研習活動代碼:4258815。
四、 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美術學科中心專任助理王小姐,電話(02)2501-9802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