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逢甲大學黑客社舉辦「Hour of Code 一小時學程式」活動,敬邀貴校學生踴躍參加

發佈日期 : 2023-12-11 發佈者 : 黃資訊組長 公告分類 : 宣導事項,資訊教育
一、 「Hour of Code 一小時學程式」是由 code.org 在美國發起活動,並號召全球師生一同響應。其核心精神在於 4 歲到 104 歲都可以寫程式。本活動舉辦目的乃是利用一小時的時間,透過基礎課程,帶領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參與者了解寫程式的概念。
二、 活動期間:民國112年12月16日(星期六)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。
三、 活動地點:逢甲大學資訊電機館 234 電腦教室。
四、 報名網址:https://sitcon.kktix.cc/events/2023-hoc-taichung。
五、 注意事項:
(一) 活動地點為電腦教室,課程全程禁止飲食。
(二) 本次活動不限年齡,家長可以陪同小孩一起參加,僅需報名1次。
六、 聯絡人:黑客社社長喻唯甄,電話:0972-860842,Email:fcuhackersir@gmail.com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