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兒福聯盟YOUTH+少年據點,規劃生涯探索的主題課程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19 發佈者 : 謝資料組長 公告分類 : 宣導事項
主旨:兒福聯盟YOUTH+少年據點,規劃生涯探索的主題課程,以支持少年發展自我特質及能力,敬請 貴校協助宣導公告並推薦同學報名參與,不勝感荷。
說明:
一、 兒福聯盟長期進行兒少培力與充權工作,重視兒少的多元發展及權益,於一中商圈成立「Youth+少年據點」,打造一處專屬少年且安心的支持培力空間。
二、 本季規劃「生涯探索」的主題課程,透過個人特質探索、專業職人分享等多元活動,期待陪伴少年發掘自我能力與啟發興趣。課程及報名資訊詳見活動DM。
三、 youth+少年據點服務資訊:
(一) 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五 17:00-20:00;週六10:00-17:00
(二) 地址: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2-3號4樓(近一中商圈)
(三) 電話:(04)2220-0128
(四) 報名表:https://forms.gle/8REnDdvQbb29u5Tb8
(五) Line@:搜尋@youthplus_cwlf
瀏覽數: